临沂男子拥吻外地女友太忘情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19日)上午,在汉口*车站站台上,一对即将离别的情侣忘情拥吻,不仅没听到发车**,还把行李包落在*车上。K1068次列车列车长和乘警巡视车厢发现行李包后,通过里面的名片联系上了失主。

昨天7时40分许,由汉口开往威海的K1068次列车始发不久,列车长和乘警巡视至11号车厢时,乘务员指着行李架上一只黑色双肩背包说:“刚才我看见一男青年背着这包上车,开车后那男青年不见了。”后问及周围旅客及通过列车广播寻找,均未找到失主。

列车长和乘警打开背包发现,包内有一部平板电脑、1800元现金、5张银行卡及失主身份证等物品。包内的名片显示,失主姓赵,为临沂某公司业务员。随后,列车长和乘警拨通了名片上的号码,但一连拨了10多次,对方的手机却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大约15分钟后,列车长总算拨通了电话,不料电话那头却传来一个极不耐烦的男子声音:“你谁呀?我不认识你,我现在有急事……”随即电话便被挂断。

话没说一句,却被对方给呛了一顿,列车长感到又好气又好笑,又给对方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不到一分钟,对方便打来电话。

据了解,失主姓赵,在山东临沂工作,女朋友在湖北武昌。10月17日,赵先生特意从临沂赶到武昌来看女友,昨天准备乘坐K1068次列车返回时,女友前来送行。在汉口站上了*车后,赵先生把背包放在行李架上,见离发车还有8分钟时间,又下车与女友拥吻。不想,因为过于忘情,两人都没有听到发车**,等反应过来,列车早已驶出了站台。赵先生焦急万分,一连拨了数个朋友的电话,希望能找到列车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没曾想列车工作人员反而先找到了他。

在电话里,列车长和赵先生约好了还包方式。当晚,K1068次列车抵达临沂站后,列车长将包移交给车站工作人员,等待赵先生第二天抵达后取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