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海机房出现抽搐 部分网友出现卡壳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概述:20日,下午5点左右,多名**用户反映,**出现发送消息失败或延迟、退出后无法登录的故障。**团队官微称,下午4点50分,**上海机房出现了抽搐,致使少部分用户无**常登录和收发消息。傍晚6点50分,该官微称**功能全部**。

20日,下午5点左右,多名**用户的账户出现发送消息失败的现象。多名网友反映称,发出文字信息后,长时间无法发送成功,或者发出消息后有延迟。也有**用户称,**出现故障后,他试图退出后再登录,但之后很长时间无法上线。

多名网友表示**故障约两小时后**正常。网友“柠檬小姐不卖萌”称,突然发现**掉了登不上去,“以为账号被盗了、冻结了,突然好慌张,觉得和外界失去的联系”。网友“王惠珠-爱篮球”说,“以为账号被盗了,紧张半死,然后卸载了重新下载”。不过也有**用户反映,没有出现收发信息“卡壳”的问题。

下午5点51分,腾讯**团队官微称,下午4点50分,**上海机房出现抽搐,少部分用户无**常登录和收发消息,目前正在修复中,若有进一步信息会随时更新。截至昨天傍晚6点50分,该官微发微博称**功能已全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