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45岁男子网游成瘾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胶州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徐某某(男,45岁,吉林白山人),这位已步入不惑之年的小偷迷恋上了网络游戏,为了给游戏帐号充*,游手好闲的他就通过偷电动车卖*投到他的游戏帐号中。10月20日凌晨他再次作案,胶州警方经过6个小时的追捕将其抓获,经审查徐某某供述其已盗窃电动车3辆,涉案价值4千余元。

清早发现电动车被盗

在胶州市马店工业园某企业上班的小王,闲暇时候喜欢上网打发时间,10月19日晚上,他一如往常地将自己的红色踏板电动车停放在网吧门口,然后就进去上网了。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玩了一晚上的小王睡意阑珊,准备回家休息,但是他出门寻找自己的电动车,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已经不见了踪影,无奈之下小王**求助。

掰掉摄像头偷车

胶州市公安局马店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后迅速赶到了案发的那家网吧,周边都是开阔地,很难找到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发现网吧对面的一家旅馆安装了一个摄像头,便开展调查,结果调出监控后,民警发现在10月20日凌晨4点20分时,摄像头突然被外力强行掰下,镜头前已经是模糊一片。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刻判断,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就是在这个时间作案,为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不被拍下,才将摄像头掰下。

6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确定了嫌疑人作案的时间,民警推断嫌疑人很有可能是在这家网吧上完网之后伺机作案。于是民警调取了这家网吧的上网记录,发现凌晨4 点10分左右的时候先后有两个人退机离开网吧。其中徐某某有盗窃前科,作案嫌疑人比较大。民警立即围绕徐某某开展调查工作,于10月20日上午10点在马店工业园另一家网吧内讲徐某某抓获。

徒步推行10公里卖了300元

经过审讯,民警了解到45岁徐某某,长时间以来游手好闲,没有固定工作,已经离婚的他现在还是十足的“啃老族”,跟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据徐某某交代,因近期迷上了网络游戏,为了给自己的游戏帐号充值,就萌生了盗窃电动车卖*充值的念头。于是,他就专偷那种没有锁的电动车、自行车,然后卖掉,小王的电动车就是因为他没有上锁,被徐某某钻了空子。

20日凌晨,徐某某在网吧门口盗窃得手后,推着偷来电动车步行十公里到市区找了一个流动收费品的将车子卖了30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