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购二手房落户成难题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在老**宿舍买了套二手房,想要将户口落在小区却遇到了难题,社区居委会只负责给户籍在社区的老户落户口。派出所工作人员称这样的情况可以强制落户口。

20日上午,市民边女士拨打热线,称自己去年四月份在建设大厦附近的**宿舍买了套二手房,想要将户口落在管辖该区域的后七里社区,但是却被告知无法落户。看着三个月大的孩子,边女士心里非常着急。“我想把户口落到社区,以后孩子上学或者开个证明什么的也很方便。”边女士说道,“可是现在孩子都这么大了,户口却落不下了。”

记者联系了后七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由于社区管辖的人口不断增多,已经有几万人,管理难度越来越大,目前社区只能管理户籍在后七里社区的老户。随后记者咨询了三里派出所的户籍民警,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政策,边女士这种情况,如果社区不接受可以到派出所选择强制落户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