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梁山十月喜丰收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十月的秋天,是收获喜悦、收获希望的季节,让人欣喜,令人陶醉。俗话说得好,牛马年好种田,今年的马年是梁山县小路口镇老百姓的一个丰收年。忙活了大半年的农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哼着小曲,开着农用车乐滋滋地到处忙碌着。

走进村庄,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金色成了*基本的色调,,收割机来回穿梭,人们在庄稼地里忙得不亦乐乎。该镇雷口的一位李姓大爷告诉记者:“尽管今年天气出现连续阴雨天和干旱天气,本来以为粮食会减产,但今年的收成还真是不错,甚至比往年还要好!”可以看出这比中奖还要兴奋。在攀谈中,我们了解到,在前期当地**服务、农技指导和农民管理三到位的基础上,该镇的玉米、棉花、花生等农作物喜获丰收。经实地测产,玉米每亩产量高达550公斤,***基本农田的玉米亩产量均达650公斤。秋粮的丰产、高产是着力推进农业生产基地建设的直接成果,为促进该镇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打下了又一个良好的基础。近日农户们都在*抓晴好天气,对刚刚收获的大豆、玉米等及时进行晾晒、清扬,去杂去水,便于进仓入库和上市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