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15万元购置反光标示贴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获悉,为避免拖拉机、三轮车等农用车夜间行车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情况,交警部门日前投资15万元购置了一批反光标示贴,陆续免费发放给农用车主。

农村集市是拖拉机、三轮车等农用车主要聚集地,连日来,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先后到大水泊镇口子、章子山、大水泊等村集市,已向上百辆农用车主免费发放了反光标示贴,有的还现场帮助他们粘贴在车尾处。此外,还将印有交通行为规范的宣传页一同发放到村民手中,提醒村民谨慎驾驶。

口子村村民于老汉说,当前正是收获苹果、夏玉米的时节,农用车用场非常大,但是他家车后面没有车灯,加之很多村路晚上没有路灯,天一黑跑起车来就提心吊胆的,生怕出事。如今车后面贴上了反光标示贴,夜间行车就安全多了。

据介绍,秋收农忙时节是交通事故高发期,特别是很多没有尾灯、刹车灯的农用车,夜间行车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此,文登交警部门投资15万元购置了一批反光标示贴,由各中队联合交通管理服务站免费发放给各镇农用车主,部分反光标示贴则由各中队民警前往农村集市免费发放,还有部分反光标示贴由各村的道路交通安全协管员代发给村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