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老人地窖拿东西被困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8时许,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新汶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小协镇柏角峪村里有一老人被困地窖。接到**后新汶中队迅速携带救援器材赶赴现场,经过30多分钟救援,成功将其救出。

8时33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位老人被困在地窖,腰部疼痛难忍,无法行动。现场指挥员勘察现场后发现,由于地窖十分狭小,指挥员决定派一人利用救援三脚架下去用头巾将老人头部保护后,用绳结将老人固定将其拉出。

在施救过程中,由于受困人是仰躺着的,全靠腰部支撑,在消防官兵给被困人打绳结的时候稍不注意被困人就会疼痛难忍,对消防官兵的救援工作起到了一定程度上的阻碍。就在救援工作一筹莫展的时候,派出所民警和被困老人的家人协商后决定,家人在窖口进行劝说,消防官兵在拉出被困人时托举她的腿部以减轻被困人的疼痛,从而将被困人救出。据了解,该老人在下地窖时不慎摔倒被困地窖,经过消防官兵30多分钟的努力,老人终被成功救出,送往救护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