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内手持猎枪威胁顾客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在酒吧内手持枪支,随意威胁殴打他人。与别人发生纠纷竟然殴打过路司机泄愤。近日,一个**一系列寻衅滋事案件的恶势力团伙被济宁任城警方一举打掉。

别看刚刚被济宁市任城警方抓获的刘某今年只有23岁,可是胆子却不小,去年8月份,济宁城区某酒吧内的监控记录下了他们的嚣张行为。

监控显示,男子手持猎枪,不断的威胁周围的顾客。 任城区刑警大队民警王永峰告诉记者,监控显示当时受害人都跪下了,“(嫌疑人)随便打人,拿着枪指着人家的头。”是什么样的原因惹怒了这些人呢,让他们做出这样嚣张的举动呢。王永峰告诉记者,凌晨两时许,没有任何原因,没有任何先兆,刘某等四人持刀枪在酒吧内随意殴打在酒吧内消费的客人,造成三人轻伤三人轻微伤。

这起案件引起了任城警方的高度重视。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这伙人的事还真不少。 然而在侦查过程中,民警还发现,去年十二月份这一团伙在城区竹竿巷内无故殴打过往司机砸坏车辆。 在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后,近日,任城警方在二十里铺一举将团伙中的四人全部抓获归案。

济宁任城区刑警大队副大队长谷炳新告诉记者,以刘某为*的犯罪团伙无视国家法律,随意殴打他人造成一人重伤,多人轻伤多人轻微伤,性质非常恶劣。**的罪名涉及到寻衅滋事和故意伤害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