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15家企业获批设立院士工作站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等五部门联合批准建立了111家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其中包括4家综合院士工作站,107家企业院士工作站。潍坊市山东吉青化工有限公司、潍坊康地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英利实业有限公司、昌邑市海丰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企业获批建设山东省企业院士工作站,获批数量居全省**,占全省总量的近七分之一。

据了解,获批的15家院士工作站,共引进院士**团队112人,联合研发科研项目18项,共计投入科研经费约4.3亿元,项目完成后预计实现新增销售收入59亿元,新增利税16亿元,新增就业约4855人。目前,潍坊市共建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46家,与54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开展合作,涉及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奠定了坚实的科技、人才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