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电信促销"藏猫腻"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期间,很多商家在一些景点,搞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有人说这些商家给游客带来了方便,在景点就能办理这样那样的业务,但济南市民小张的遭遇,却似乎有点郁闷。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小张是济南的一名普通的工人,由于平时没有时间,今年就趁着国庆假期带着老人和孩子去青岛逛逛。

小张发现了一个青岛电信公司的促销活动,因为看上去价格是相当的优惠,立马就心动了。在这张盖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业务章的单据上也清晰的记录着交纳押金1500块,实际到账话费1636块。

促销信息有“猫腻” 话费缩水600多

小张后来我们发现打10000号去查这个话费,只能查到900多元话费,这就和他们宣传的非常不相符。在小张的手机上有一条购买手机后接着查询话费的信息,上面清晰的记录着共有赠款874元,这让小张感到疑惑。小张说,这个青岛电信的促销点他也了解过,每到假期或周末都会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广场上摆摊销售。

事情真如小张说的这样吗?记者趁着周末的时间来到了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见证了这里的工作人员整个的销售过程。

当记者今天赶到活动现场时,办卡所需要的费用已经从1500元降到了1400元,话费还是**1600多,其实看起来这活动还真是不错,不管是交1500块*,还是交1400块*,不光送手机还送平板,主要的这*存的还是话费,等于还是自己的,但这位销售人员信誓旦旦的说的1600多话费是真的吗?

为了弄清楚小张这张电信手机卡上的话费究竟是多少,记者和小张来到了青岛电信分公司的营业厅了解情况。

青岛电信分公司工作人员称:“就是*次到账100元这个有,然后每个月返38,就这些。”

按照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小张这张电信手机卡上总共话费只有1020元,并且在查询的过程中,记者还发现了另外的问题,小张的这张卡的名字不是他自己的,而是显示青岛北方慧翔商贸有限公司,这就和办理套餐业务协议上所显示的用户姓名产生了差异。

电信的员工说:“你在外面买的是这个样的,是他们提前批量开好的,然后拿到外面直接卖,直接拿走。”

电信卡实名销售成摆设 话费不符退卡难

小张说,他当时办卡的时候工作人员并没有让他出示身份证件,在他的办卡协议单的左上角,还写有把身份证正反面用**的方式发往某**号的字样,这是否符合工信部颁发的《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呢?

在这个文件的第三条有明确规定,与用户签订协议或者确认提供业务时,必须如实登记用户提供的真实身份信息。

由于实际话费与**话费相差很大,小张产生了退货的念头,这卡办着那么容易,都不用提供身份证,那退起来是否也那么简单呢。

青岛电信分公司促销人员称:“你这个是**的,你得把那个*拿回来,看下那个卡刷了多少,我们*起码要扣百分之十五的手续费,150到200块。”

【编后】看看小张这遭遇,以后也提醒大家,外出游玩时购买东西一定要慎重,就和小张一样,买了个电信手机卡,现在想**得从济南一趟趟往青岛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