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昨在青点映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消息将代表中国内地角逐2015年“奥斯卡*佳外语片”的中法合拍片《夜莺》将于10月31日上映。10月19日,该片在青岛华城影城举行点映,影片中饰演祖孙俩的“刘罗锅”李保田、“胧月公主”杨心仪现身,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并接受媒体采访。

《夜莺》是由曾经拍摄过《蝴蝶》的法国导演费利普-弥勒(Philippe Muyl)执导,是一部中法合拍的艺术片。该片讲述的是李保田和杨心仪饰演的祖孙俩的故事。李保田为了兑现多年前的**,准备带着他的鸟结伴远行,从北京赶赴老家广西,因为儿子和儿媳忙于工作无暇兼顾,使得他不得不带上年仅8岁的孙女一同回老家。带着他的鸟,祖孙俩就这样开始了一场不平静但*终**一家人情感裂痕的旅程。

现场,李保田直言,他之前是不喜欢和孩子一起拍戏的,而且,他想不出儿童片能有多高的深度。“但是通过这次拍戏,我感受到了属于祖孙的那种亲情。”李保田认为,这就是这部影片的社会意义。*后,他向观众讲述了对家庭和生活的感受,希望大家一定珍惜家庭、珍惜生活,同时呼吁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影院,观看这部感人又充满教育意义的影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