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有285位百岁老人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有多少百岁以上老人?记者今天从市老龄办得知,目前具有济南市户籍的百岁以上老人共有285人。作为10月“敬老月”的一项重要举措,济南为百岁以上老年人家庭悬挂“长寿之家”牌匾。

今天上午,文化东路67号院102岁的黄佩君老人家里笑声阵阵,市老龄办负责人正在这里为百岁老人家庭悬挂“长寿之家”的牌匾,走访慰问百岁老人。黄佩君的大儿子今年72岁了,小儿子也已经66岁,老人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身体健康,生活基本能够自理。

日前,市老龄办、市老年学会联合发文,全市在“敬老月”期间开展为百岁以上老年人家庭挂牌活动,进一步倡导孝道文化,增强百岁老年人家庭的荣誉感,大力宣传百岁老人家庭孝亲敬老的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