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廉并轨”后首批公租房申请户公示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公示2014年度公租房*批505户申请户。据了解,这也是公租房廉租房并轨后,济南*次公示公租房申请户情况。

根据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公示(**批)名单,*批公示的申请户申请类型全为市内六区常住户籍家庭,共涉及505户共988人,申请家庭包括单身、两口人、三口人等多种组合。据介绍,2014年公租房申请工作已于10月初结束,目前进入全面审核阶段。

公租房申请人公示的名单将接受市民监督。济南市**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名单中所列申请家庭或个人如有不符合条件的,知情者可在公示期内根据电子邮箱进行监督举报。市民可以到济南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www.jnfg.gov.cn)查看名单,市**性住房管理中心监督举报邮箱为jngzfgs@163.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