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孕妇凌晨路边产女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哎哟,哎哟,疼死我了……”19日凌晨,经十东路上一名孕妇蹲坐在路边绿化带里痛苦不堪,旁边丈夫双手抱着她,手足无措。几分钟后,孕妇将孩子生在了绿化带草丛里。

刘玉飞是高新区某公司的一名员工,18日晚,他经过经十东路邢村立交桥以西大约1公里处时,看到一名看上去30来岁的孕妇几乎是瘫坐在主干道与辅道之间的绿化带路沿石上,捂着肚子,头发很是凌乱,表情十分痛苦。

身旁一名男子看上去应该是她丈夫,两手环抱着孕妇,两人很是无助。两人旁边有个塑料袋,里面装的好像是小被子。

刘玉飞和两人交流后得知,孕妇突然临盆,两口子赶紧从附近住处走出来,准备打车去医院。然而附近几乎见不到出租车。刘玉飞帮忙拨打了120。

“我一推开车门,就听到了孩子的哭声。”济钢总医院急诊护士张真说,孕妇坐在绿化带的草丛上,婴儿已经**从产道出来。

急救车一路呼啸着开往距离*近的**医院东院。在途中,救护车里开起了热风,医护人员为产妇输液,为婴儿吸氧。

由于一直在忙活,张真都没顾得上看一眼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直到送往**医院后才知道,原来婴儿是个女孩。“长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皮肤很白。”张真说。

19日下午,记者来到**医院东院区B楼8楼产科病房,产妇及家属婉拒了记者探视的请求。据了解,产妇与丈夫同在济南打工,老家河南,家庭条件一般,此次为二胎。目前母女二人各项指标正常,一切顺利,大约3天后便可以出院。

医生表示,因为孕妇为二胎,所以产程较短。假如来不及上医院就发现孩子已经快生出来了,为了避免孩子生在路上,*好直接留在家里分娩。拨打120电话,请120急救中心派医生到家里协助分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