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租车公司车被开到哈尔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租出去的汽车眼看快打了水漂,近日省城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整天愁容满面。6月份,该公司对外出租了一辆价值20万元左右的丰田凯美瑞,本来说租7天,但4个月过去了,汽车还没收回来,而车上6个GPS全被卸。车主只是根据收到的车辆违法短信,得知车已经被开到哈尔滨。由于事情较为复杂,目前警方立案都存在困难。

租车人称车辆被扣

“我们是2011年成立的汽车租赁公司,之前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17日上午,济南宏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经理刘昌勇介绍,他们公司有20多辆车,以**车为主,生意还可以。但是6月17日的一个客户,让他陷入了****的困境。

刘昌勇介绍,那天租车的客户姓张,30多岁,家住天桥区。“我们当时签订的协议上写明,租车时间从6月17日至6月22日,**300元*,他当时交了5000元押金。”刘昌勇说,看似一切没有任何异常,但后来发生的事情让他们想都不敢想。

“22日他说再多租两天,然后给打了600块*。”刘昌勇说,但是当6月25日早上他们催还车的时候,问题出现了。当时张某并没有接听电话,当**午回电话称:“你们的车被扣了,抓紧来找。”

据了解,这辆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叫顾元增,他的车是挂靠在济南宏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得知消息后,顾元增根据车上的GPS发现车辆位于章丘市,于是就赶了过去。因为担心发生冲突,他选择在章丘住一晚,等公司增援。

上门收车被追砍

“我们发现车辆位于章丘明水的一个厂房内,于是进去开车。”刘昌勇说,当时车辆前面挡着一辆三轮车。他们刚想把车开走,“突然出来了个光膀子有文身的小伙子,他不让我们开走,而且开始打电话叫人。”刘昌勇说,当时他们一共去了六七个人。

几分钟之后,从外面过来三辆车,十几个光着膀子操着东北口音的小伙子冲了上来。“他们手里都拿着一米多长的砍刀或棍子,当时把我们吓坏了。”后来,顾元增乘坐来时开的面包车往外闯,一把大砍刀冲着他所在的副驾驶砍了过来。

“他们开着车追了我们四五公里,一直追到经十东路。”李女士说,他们后来到章丘市公安局**时,自己因为惊吓还在不停地哭。

租车人称受胁迫

为什么张某租的车,会有这么多拿砍刀的人过来*?通过刘昌勇和张某的一段电话录音,记者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通过录音,记者得知,张某替济阳的一个朋友做了担保,但是后来担保公司找不到他的朋友,就找到了他。“他们当时让我租辆车找找我那个朋友,我就答应了。”张某说,后来对方将他囚禁在一个旅馆,逼迫他签订了协议,说欠他们4.6万元,要求他将车辆转让。

“他们说知道我家在哪里,要逼死我们家老太太,还说知道我的孩子在哪里上学。”张某说,对方一直吓唬他,而且用鞋子打掉了他的门牙,他无奈只得签字。

张某告诉刘昌勇,他在外面打工,十一之前回济南,到时候借点*把那辆车赎出来,然后借的*他会慢慢还。“但是现在他也没回来,而且电话也打不通。”刘昌勇说,他们还到过张某的家里,但是一直没有见到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