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贷放开济南楼市促销是主流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从9月30日央行发通知放开限贷,到今天已经有大约20天时间。记者今天了解到,目前多数银行已经执行“认贷不认房”的贷款政策,但利率基准为*低,有开发商甚至垫付利息让购房者享受“传说”中的7折利率,以求快速走量,涨价依然是一个“噱头”。

银行7折利率仍是传说

“***、7折利率”。日前,工业北路附近一家楼盘的促销广告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传说”中的7折利率真随着限贷放开来临了?

19日,记者在该楼盘现场看到,该广告在售楼处内外随处可见,虽然天气不好,但售楼处里还是有10多组客户在看房,而且陆续有人来。销售人员介绍,所谓“***”,并不是不需要*付,而是和楼盘合作的一家银行可以为购房者提供*付,但利息颇高,“7折利率”则是由开发商来完成,具体就是先算好基准利率情况下总利息多少,然后算出来7折利率利息总额多少,这个中间的差在总房款减掉,“一般来说能减掉总房款的8.3%。”但销售人员也坦言,某种程度上这就是个促销“噱头”,没有这个形式也会有别的促销形式,购房者只要关心*终价格多少就行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楼盘目前合作的银行包括国有和股份制银行共有6家,对于*套房贷款还清再购房的购房者,其中建行、兴业和邮储三家银行*付三成,利率执行基准,其他银行利率依然上浮。

而在位于奥体中路的一楼盘,销售人员介绍,合作银行共有建行、中行和兴业银行等6家,其中对于*套房贷款还清的二套房购房者,可执行*付三成,其他银行没什么变化,利率依然上浮。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政策**20天,对于*套房还清再购买二套房的购房者,多数银行*付可以三成,但7折利率依然只是传说。

楼市促销走量是主流

“央行放开限贷,*大利好,*佳购房期间来临,房价即将上涨……”在位于奥体西路的一家楼盘,该*幅广告被放在售楼处显眼位置。自限贷放开第一天起,就有开发企业放出了要涨价的消息,如今20天过去,真的涨价了吗?在奥体西路这家楼盘,记者看到现场有一二十个客户在现场看房,显得较为热闹。一套104平方米的住宅,总价在95万左右,平均价格在9100元/平方米左右,记者了解到,该楼盘前期开盘价都在9000-10000元间,目前价格没有上涨,部分房源反而有优惠。而在工业北路的一个楼盘,通过推出“7折利率”等优惠措施,精装修的房源价格在7500元-8200元/平方米之间,“听说要涨价,但哪些房源要涨,也不大清楚。”

开发商依然计划涨价

“还是尽快促销走量啊!”说起接下来几个月的销售计划,一家一线房企山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很明确地表示,现在限贷放开后市场有所好转,但大家都在走量,目前还没有涨价的。虽然公司销售任务已经完成7成以上,但还是得继续促销。

山东世联相关负责人认为,目前市场存量依然较大,年底之前价格不大可能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