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供暖准备将收尾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日,记者从城区各大热源企业了解到,目前济宁市储煤约30万吨,采暖季期间还将陆续进煤。

20日,在东郊热电公司的煤场内,挖掘机正在清理库存的煤炭,将场内煤炭统一放置在煤场西侧,留出场地存放供暖用煤。距离供暖期还有20多天,热源企业正在做着储煤等各项准备工作。供暖期前,东郊热电公司将储够一个月的供暖用煤量,**燃料“粮仓”丰盈。

“根据往年供暖用煤情况估算,今冬供暖需煤量在26万吨左右。从10月初,公司就开始着手储煤工作,10月底将储备3.5万至4万吨煤炭,足够供暖初期30天的用煤需求。”东郊热电公司煤炭供应科负责人介绍。进入供暖期后,该公司每天煤炭消耗量在2300吨左右,将保持平均每天2500吨的进煤量。有40辆至100辆的运煤车辆队伍源源不断地运进煤炭,煤场始终保持4万吨左右的煤炭库存,足够一个月的用煤量。

同时,作为储煤大户的华能济宁电厂也是一片繁忙景象,前期供暖工作准备已接近尾声。据了解,华能济宁电厂目前煤炭库存量27万吨。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供暖用煤质量,公司专门成立调煤小组,对购置的煤炭进行检测、化验,对煤炭的热量、硫含量进行严格把关。”

据了解,城区以华能济宁电厂、东郊热电厂为主要热源,由东郊热电公司、四和供热公司、运河热力公司等7家供热公司实施集中供热。目前,华能济宁电厂煤炭库存量27万吨(包括生产用煤和供热用煤),东郊热电公司储煤1.8万余吨,采暖期前计划储煤达到30万吨以上。

今年华能济宁电厂和东郊热电厂更注重环保,改进了煤炭脱硫脱硝设备,减少燃煤对环境的影响。目前各项供暖准备工作也进入了收尾阶段,随时准备启动供暖,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暖意融融的冬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