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招聘7名市直学校在编专业教师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日,记者从日照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将面向社会为市直学校招聘7名在编专业教师,已被日照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正式聘用的在职教师不得报考。

据悉,此次的招聘计划为日照师范学校招聘舞蹈1人,计算机平面设计1人;日照工业学校招聘机电技术应用教师1人,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师1人;日照农业学校招聘机械加工技术教师1人,数控技术应用教师1人;日照一中招聘舞蹈教师1人。

报名时间为10月28日至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地点为日照市教育局。测试分笔试、技能考核与面试两个环节。

报考者须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应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不具备的必须在录用后两年内取得。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0月28日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1978年10月28日以后出生)。

本次招聘对岗位专业也做出了明确要求,舞蹈教师要求报考者为舞蹈学、舞蹈表演或舞蹈编导专业毕业;计算机平面设计教师要求报考者为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学、数字媒体技术或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机电技术应用教师要求报考者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或自动化专业毕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师要求报考者为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或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机械加工技术教师要求报考者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数控技术应用教师要求报考者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毕业。

另外,已被日照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正式聘用的在职教师不得报考。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