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先心病12岁男童终收获两地爱心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2岁的临沂少年张京超六年前查出先天性心脏病,一年后母亲离开了家,这些年一直未回来过。“给孩子*好病是我的梦想。”孩子的父亲张志顺说,这些年他一直没攒下多少*。近日,中国狮子联会了解到孩子情况后,青岛和临沂两地联手,对孩子进行救助。10月20日,张京超来到了医院,目前医生已经给他进行了检查,准备住院*疗。

因重感冒查出先心病

20日上午11时30分,张京超和父亲在中国狮子联会临沂爱星服务队的陪同下来到了青岛 。“我们前段时间搞了一个温暖午餐的活动,给山区条件困难的孩子送午餐救助。”中国狮子联会临沂爱星服务队创队***董立任说,他们送救助款的时候,这个孩子在同学中间比较扎眼,他长得比较瘦小,后来听老师说,他的心脏不太好,家里经济条件比较差,一直没能接受*疗,听了孩子的情况后,他们就想救助这个孩子。

“回去之后,我们跟青岛这边的狮子会进行了联系,准备一起对这个孩子进行救助。”董立任说,前段时间,联系好了之后,他们把救助的情况告诉了孩子的父亲张志顺。

张志顺说,他家在临沂市沂南县依汶镇,儿子小时候经常感冒,一般都是去村里的诊所打针,6岁的时候,有一次儿子感冒特别厉害,连续发烧 12天都没退烧,后来他带着儿子去了县里的医院,医生检查后称孩子有心脏病,得做手术。

跑步憋气从没上过体育课

“我哪有*给他手术,从孩子查出这个病之后,我就想给他*疗,可是到现在都没攒下几个*。”张志顺说,他在家里种大棚,每年都种不少蔬菜,一年的收入不到一万元,这些*刚够他们家里一年的花销。

“家里日子过得太穷了,孩子又有这个病,孩子他妈就走了,到现在都没回来过。”张志顺说,孩子7岁的时候,孩子他妈说要出去**,后来打电话说在北京打工,让她过来看看孩子,她一直找借口不回来,再后来就联系不上了,现在家里只有他们父子俩相依为命。“我想妈妈了,想让她回家。”一旁的张京超说。

记者看到,张京超已经12岁了,但是他的体重只有27.8公斤,身高1.4米。“他很能吃,比我吃得多,就是不长肉。”张志顺说。“我以前不知道心脏不好。”张京超说,他跑步总是觉得累,跑不远就觉得喘不动气,嘴唇憋得发紫。“我上学就没上过体育课,每次上体育课,我都很羡慕同学们。”张京超说。

爱心协会联手帮他做手术

20日中午,张京超来到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后,医院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医护人员先行为其检查。检查结果发现张京超的病情比预期要严重,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同时还患有肺动脉高压。“他的室间隔缺损有17毫米,缺损的范围很广,大量血液冲击到了肺血管里,早期肺血管是功能性病变,由于长时间冲击,导致了器质性病变,目前血管形状上发生了变化,可能封堵以后肺动脉高压还是降不下来。”该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吕振乾说,他们还得给孩子做一个心脏导管检查,以便于确定他肺动脉的压力 ,看看适不适合做手术。

董立任说,他们了解到,孩子的手术费大约需要5万元,他们救助一万元,中国狮子联会青岛管理委员会救助一万元 ,同时天使妈妈基金也打算对张京超进行救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