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西路营业厅投入使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近半个月的试运行,近日,济南水务集团文化西路营业厅(文化西路4号)正式投入使用。新投入使用的营业大厅由原来的3个服务窗口增加到6 个,提供全市范围内总表、户表水费收取及户表更名过户业务,智能卡水表售水业务(天津赛恩水表除外,只有玉函路营业厅受理),市民可就近办理。截止目前,济南供水营业网点增至12个。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济南水务集团还提供了以下缴费方式:

(1)委托银行代扣:目前水务集团合作银行有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齐鲁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

(2)山东省公共缴费平台;

(3)网上支付宝缴费;

(4)银联在线缴费;

(5)手机缴费: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短信ZF+给水号发送至10627887确认或到移动营业厅办理(如未收到开通成功短信可拨打移动客服热线10086查询);

(6)自助缴费:可就近到市区光大银行网点自助交费机**缴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