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冷空气将袭山东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别了前两天的蓝天白云,今天**,省城济南都笼罩在浓浓的雾霾当中,由于日前降水导致空气湿度加大,又加上风力较弱,今天我省内陆很多地方都被大雾笼罩。不过,好消息是,从明天起,一股冷空气将影响山东省大部分地区,雾霾或将逐渐减弱。

今天早上,我省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济南、济宁、菏泽等内陆地区都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不到200米,在济宁,多条长途汽车线路延误,车辆行进要求打开防雾灯,车速也降至50公里每小时。 我省七处高速入口临时封闭,京台高速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站北京方向入口因大雾天气间隔放行。

除交通外,大雾导致空气中的污染物扩散受阻,今天济南、聊城等地雾霾加剧,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级别。根据下午四点实时数据,在济南7个监测点中,有一处严重污染,四处重度污染。而据省气象台预报,冷空气目前刚刚开始影响我省,今天夜间内陆地区仍有轻雾弥漫。从明天起,随着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省,除鲁西南外,大部分地区的雾霾将会消散或减弱。

而半岛地区,今天就开始受到冷空气明显影响,今天夜间烟台海域东北风增强到7-8级;预计21日傍晚风力减弱。烟台海事部门对沿海各客运船舶预警,20日傍晚开始停航,停航时间预计24小时。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也发布了海上风险蓝色预警信号。当地边防部门还组织人员前往海边督促海渔船做好防风避风工作,各专业救助力量加强动态值班待命,做好随时应对各类海上险情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