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盗来的摩托车偷家禽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四人组成的盗窃团伙,先后窜至五莲县城、日照港等地采取交叉作案方式盗窃摩托车七辆,得手后其中两人又骑着盗来的摩托车,到县城周围村庄盗窃鸡、鹅等家禽180余只,变卖赃款后挥霍。五莲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历经二个多月的深挖细查,终于将这个盗窃犯罪团伙摧毁。

今年七月份以来,在五莲城北辖区艾沛克期工具有限公司大门口,连续发生了两起摩托车失窃案件。发生案件后,五莲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经过大量的前期工作,视频监控调取、大量走访调查,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潘某。确定犯罪嫌疑人潘某后,民警立即展开了抓捕工作,经过巡逻盘查,派出所民警在城北某地将潘某抓获。

刑侦大队民警接过该案后经过审讯,发现该犯罪团伙为四人交叉作案。次日,犯罪嫌疑人潘某某,犯罪嫌疑人赵某某迫于*大压力到刑侦大队进行了投案自*。

经审讯 该四人犯罪团伙先后在丹纳赫盗窃摩托车两起,五莲广场盗取摩托车一起,日照港附近盗窃摩托车一起,城关集后小区盗窃摩托车一起,共计七辆摩托车。

民警审讯了解到,潘某是中至镇某村人,曾在日照港打工,今年上半年的**,他的摩托车被人盗窃了,总想着设法盗一辆来补偿自己的损失,因打工期间的积蓄早挥霍一空,他便返回五莲,住在自己的朋友另一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家里,而同住在一起的韩某平时也是无业游荡,喜欢干些偷鸡摸狗的行当,他们一拍即合开始结伙盗窃摩托车。

潘某等犯罪嫌疑人到案后,虽初步供述了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但刑侦大队民警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并未就此结案,而是对潘某的作案手段、特点及言行进行了分析、研究、观察,判断极有可能还有其他案件在身,刑侦大队民警又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摸排等手段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另外的案件及证据。民警结合潘某性格特点精心制定审讯方案,深挖余罪。

经审讯,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潘某伙同另外一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韩某另有其它犯罪行为。自2014年7月份至今, 两人在五莲县城同俗村,许家庄村大郭村等县城周围村庄 在深夜两点之后盗窃笨鸡、鸭子、鹅等各种家禽180余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