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司机酒后将车开到河里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深夜,在高密市区一大型超市东4公里左右,一辆越野车落入河中,两人被困车内,情况紧急。高密市公安消防大队孚日中队接到**后,立即赶赴现场。*后,消防队员将该车的后挡风玻璃敲破,经过5分钟的时间,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据了解,越野车司机因酒后驾驶才导致此次事故发生。

10月20日晚10时35分,高密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称,在市区一大型超市东4公里左右,一辆车落入水中,两人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孚日消防中队出动*险救援车1部、6名消防队员赶往现场。“我们到达现场后,看到掉入河中的是一辆黑色越野车,车头已经沉到水里,车尾还露在外面,十分危险。”高密市公安消防大队孚日中队中队长助理刘振东说。

“当时两名被困人员不停地向我们招手求助,为了防止救援过程中车辆下滑,我们先利用绳索将车辆进行固定。”刘振东说,消防队员通过大声喊话和做手势,想让驾驶员从车内打开后备箱,然后从后备箱处将被困人员救出。但不管消防队员怎么表达,后备箱一直没有打开。由于车辆右后侧沉到水里不深,消防队员又示意驾驶员把右后车门打开,仍没有成功。

“我们原本打算让被困人员打开右后车门,然后把消防梯伸过去,将他们救出来,尽量不对车辆造成损伤。但*后发现,4个车门都无法打开。”刘振东说,为了将被困人员快速救出,*后,他们让一名消防队员用铁锤将越野车的后挡风玻璃敲碎,然后将被困人员从后窗拉了出来。大约5分钟后,两名被困人员被安全地从车内救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