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司机遇查酒驾调头就跑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晚,潍城交警大队五中队组织集中行动查处酒后驾驶行为,酒司机刘某发现交警后调头想跑,连撞两辆正常行驶的**车后,又将实施堵截的警车撞坏,无路可逃*后被控制。10月21日公布的刘某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5mg/100ml。

10月20日晚,潍城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青年路与仓南街交叉口设卡查处酒驾。当晚8时45分,中队长牛根荣注意到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白色雪佛兰轿车有些异常,该车看到交警检查后忽然减速,并想调头。牛根荣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司机不予理会继续调头。由于距离路口太近,该车在调头过程中撞上了紧挨的一辆轿车,之后沿着青年路逆行往南逃跑,民警立即前去追赶。

在仓皇逃窜的过程中,嫌疑车辆又撞上了顺向行驶的**车。为防止其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民警驾驶警车从前方阻断了其继续前进的路。即使如此,嫌疑车司机仍加速想跑,后又顶上警车,见无路可逃才停了下来。

潍城交警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霍连营介绍,驾驶雪佛兰轿车的司机为刘某,其身上有明显酒味,警方立即对其进行抽血固定证据。车上当时还有一名女子和一名两三岁的孩子。

10月21日,刘某的抽血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5.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霍连营介绍,酒后驾驶驾驶证要暂扣6个月、记12分、处1000元罚款;刘某还属于无证驾驶,按照规定要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待事故处理完毕之后,交警部门会对后两项违法行为进行合并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