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妪邂逅老乡被骗两千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单县的邓大妈近日遇到一件蹊跷事,她在外出乘车期间邂逅一名“老乡”被骗2000元,此后事情出现戏剧性转折,两名女孩见义勇为,将邓大妈被骗的*款成功索回。

“先被骗2000元*后又被两名女孩索回,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事情出现戏剧性转折,直到现在我还感觉如在梦中。”10月20日下午,说起自己的遭遇,73岁的邓大妈感概地说。

邓大妈家住单县黄岗镇西张庄村,近日她从河南省商丘市乘坐公共汽车到虞城县,然后从那儿转车回单县。与她邻座的是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汽车发动后,该男子十分热情地与邓大妈攀谈起来。

在了解邓大妈的相关情况后,该男子自称家在单县黄岗镇王庄村。王庄村与邓大妈所在的西张庄村距离非常近,很快该男子便以“老乡”称呼起邓大妈来。

当公共汽车到达虞城县晨光中学附近时,该男子以有车接送为名将邓大妈骗下公共汽车。这名男子自称有一辆新买的汽车,一会有人开过来接送他和邓大妈回单县。过了一会儿,这名男子装模作样地打了一个电话,然后对邓大妈说自己的汽车被交警查住,需要交纳罚款,然后“借”了邓大妈2000元*。邓大妈当时被该男子的香烟熏得迷迷糊糊,就把2000元*交到了该男子手上。

正当该男子的骗局即将得逞的时候,走来两名中学生模样的女孩。两名女孩将2000元*从骗子手中索回,然后交还给邓大妈,还将她送上了返回单县的公共汽车。

返回单县后,邓大妈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家人,一家人既谴责骗子的可恨,又为两名女孩的见义勇为而感叹。邓大妈的老伴侯先生随后专程赴虞城县寻找那两名热心女孩,但没有结果。昨日,邓大妈拨打热线电话,希望借助本报寻找那两名可爱的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