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妯娌为灌溉稻田竟大打出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句话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常常看到和说到,可是事到临头却抛在脑后。今年6月,俩妯娌为灌溉稻田竟然大打出手,结果一人断肋骨,一人赔偿2.8万元。

高兴镇的赵某和毕某是俩年近六旬的妯娌,多年来一直和睦相处,没有红过脸。两家各有一块上下紧靠着水沟的稻田,因灌溉稻田,她们却互殴起来。

6月份的一个下午,毕某来到了自家的稻田地里给稻田浇水,过了一会儿赵某也来给稻田浇水。同用一沟水的赵某把正在流淌的水用泥土截住,转向自家稻田,处在下方浇水毕某见水被截住了,便气不打一处来,过去不由分说就把通往赵家稻田的水口堵住。你堵我就扒,俩人便打起了保卫“拦水坝”的战斗,一来一往,俩人较起劲来,拉拉扯扯,谁也不服输。僵持到*后,毕某从地上捡起一泥块砸在了赵某的腰部,隐隐作痛的赵某回到家后,疼痛难忍,到医院检查发现断了肋骨。

鉴于赵某和毕某为妯娌关系,派出所民警苦口婆心讲道理、摆事实做调解工作,二人都有和解的意向。近日,双方化干戈为玉帛,在民警的主持下,毕某赔偿赵某各种费用2.8万元,双方取得了对方的谅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