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实施村内通工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巩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成果,嘉祥县决定在实施道路硬化“村村通”的基础上,实施“村内通”工程,使全县道路硬化“户户通”,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

走进嘉祥县老僧堂镇汪孟屯村,映入眼前的是一道道干净的水泥路,村内大街小巷都已经硬化,两侧绿化、排水沟整齐排列,在这样的环境生活让村民乐开了花。

嘉祥县老僧堂镇汪孟屯村群众汪保立:“俺庄原来没修的时候,大街小巷的都是泥、水涡,有的北边的来赶集的都说有姑娘也不往这村里嫁,现在修好了,大小胡同都修了”

据悉,今年10月份,嘉祥县针对村级组织生活会党员群众反映较多的“出行难”问题,决定对村内道路全部硬化,对有条件的村同步实施亮化、美化,以及设置排水设施,让群众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嘉祥县老僧堂镇汪孟屯村党员汪国亮:“原来的时候,汪木屯村一下雨满街都是雨是泥,出行很不方便,通过党员会,党员一致通过,把所有的街道和胡同都全部硬化完毕,通过上级的支持,现在已经完成了,现在出行很方便。”

自开展以来,嘉祥县累计筹资9820万元,已经完成“村内通”的村17个,正在施工28个村,累计修路18公里。“村内通”工程全部建设完成后,将会为全县60余万农村居民解决出行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