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涉菏泽职位国税最抢手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2015年“国考”报名的第8天,据**机关及其**机构2015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显示,截至上午9时,直接涉及菏泽的59个职位中,已有1414名报名者通过审核。这些职位中,国税类职位较为热门,其中郓城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二)职位已有224名考生报考。

记者了解到,除郓城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二)职位外,成武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二)、*野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二)、郓城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三)这三个职位报考人数也已分别超过百人。

与国税类职位相比,其他部分职位遇冷。截至昨日上午9时,东明黄河河务局人事劳动科人事管理职位仅有1人报考。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明日18时,随着报名进入尾声,预计报名人数将持续“升温”。有意报考者,千万别错过了报名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