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客站新增三处违停抓拍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今后再驾车去西客站送人、接人,千万别把车随意停在道路上了。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了解到,西客站片区道路违法停车现象严重的顺安路,自22日起新增了三处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点。交警提醒,如果开车到济南西站送人接人,应把车停在停车场内。

“这儿怎么这么多车啊?”19日晚,市民吴先生开车送朋友去西客站,乘坐去往北京的高铁。在即将行驶到西客站送客通道入口时,只见主干道路边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粗略数了一下,大约有二三十辆。“都是送人的呗,经常这样。”朋友说这种现象司空见惯,特别是晚上,经常有车辆停在主干道上。而距离西客站很近的地方,其实就有停车场。据了解,停车场收费标准是按照济南****核准的标准来收费,而停在主干道上,虽然有被处罚的风险,但是很多司机却存在侥幸心理。

不过,今后这种做法可能不好使了。22日,济南交警在济南西客站片区新增三处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点位,这是济南*次在西部设置违法停车自动抓拍设备。据了解,这三处抓拍点位分别位于顺安路与日照路路口、顺安路与西客站西广场路口、威海路与顺安路路口。而这三处抓拍点的位置,正是道路违法停车比较严重的路段。槐荫交警部门虽然出动不少警力整*交通秩序,但是乱停车现象屡禁不止。

据记者了解,济南市包括经八路、经九路、自由大街、山大北路、花园路、文化西路、泺源大街、华龙路、七里河路都已经安装了违法停车自动抓拍设备。这就意味着,在安装有违法停车自动抓拍设备的路段,今后将不会收到巡逻交警手工张贴的告知单。违法停车的证据,将通过电子抓拍设备取证后,上传到交通违法记录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