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社区免费向社区股民供应馒头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在奎文经济开发区南屯社区,有这样一个百姓超市,社区里的股民有一张购物卡,社区每月都会往卡里充值50元,股民可以凭这张卡在百姓超市里购买馒头等。在超市建起之前,股民都是凭票在食堂领馒头。记者了解到,南屯社区免费向社区的股民供应馒头,已近30年了。

现场 一堆馒头一会卖空

10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奎文经济开发区南屯社区,看到不断有工作人员推着装满馒头的小推车进入百姓超市。

走进南屯社区的百姓超市,不少居民正在挑选馒头、豆腐、小咸菜等食品。只见多数人都自备了一个方便袋,将包装好的馒头直接放进方便袋。记者注意到,20多分钟的时间,柜台上堆满的馒头已经销售一空。见到馒头卖完,工作人员又往柜台上放了一些。

在结账处,等待结账的居民已经排起了长队,几乎每人手中都拎着一袋馒头。结账时,居民拿出一张卡在收银台一刷就结了账。

股民 社区每月往超市购物卡里打*

住在该社区的南先生告诉记者,每天他都到百姓超市购买馒头,这里的馒头不仅实成,还好吃。所有的馒头及日用品等相当于“免费发放”。

“我们有一张这个超市的购物卡,每个月社区会定期往这张卡里打*。”南先生说,并不是所有南屯社区的居民都有这张卡,而是只有社区公司成立之初就入股或在公司任职的社区股民才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另外,社区除了每月定期往社区股民的购物卡里打*,逢年过节还会另外再发张卡,让大家购买一些过节所需的礼品。

超市 日卖近千斤馒头

百姓超市的相关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每天超市能卖出近千斤馒头,从早上9时开始一直到下午5时多,前来购买馒头的居民络绎不绝。

“做馒头用的面粉都是我们委托面粉厂加工的,小麦也是自己种的。”王经理告诉记者,南屯社区有专门的食堂,制作各种面食、豆制品、糕点、酱菜等,每个批次生产出来的食品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检验,以**质量。

“南屯社区免费向社区的股民供应馒头,已经有近30年的历史了。原来是凭票在食堂领,现在有了超市,就直接把*发到股民的卡里。多年来,社区的股民们来这里拿馒头已经成了一种习惯。”王经理说。

王经理还说,百姓超市2012年建成以来一直很受欢迎。“除了可以买到主食,超市里还有日用百货,居民不用出社区就可以买到生活用品,很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