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首个市内湿地公园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记者从市公路局工程二处获悉,我市*个市内湿地公园孝义河湿地公园即将完工,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后的收尾工作。

据项目副经理杨启超介绍,现在公园的木栈道、园路、绿化工作已经完成,市民已可以在部分非施工区域游园,剩余工程将在一个月内完工。他表示,建设孝义河湿地公园是我市绿地系统多样性与湿地保护相结合的一种新型模式,将会极大地提高公众的生活质量。

记者在孝义河湿地公园感受到,园内空气清新,景色迷人。“刘洞九”和“宝葫芦”屹立河畔,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美丽的**。小桥流水,特色凉亭,曲径通幽,别有一番韵味。虽然已至深秋,但所栽植物耐寒抗冻,依然郁郁葱葱。三三两两的市民在木栈道上缓行,场面十分惬意。

家住莱芜一中的渠女士说:“每天孩子上学后我都会来公园散散步,空气好,景色美还干净,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心情舒畅,湿地公园建得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