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交会一期闭幕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第116届广交会一期于10月19日闭幕。一期期间,威海市参展企业合计成交9675万美元,同比增长12.5%,成交主力产品为通用机械、工具、汽车配件,成交额约占成交总额的80%以上。

本届广交会一期,威海市共有29家企业参展,涉及大型机械、通用机械、汽车配件、工具、电子消费品、建材、五金和照明产品8个展区。从交易情况看,东南亚、中东、欧盟是主要市场分布区,成交客户基本仍以老客户为主,约占成交总额的70%以上。成交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或略有下降,但由于大部分原材料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下降,企业利润率普遍有所回升。

产品创新是企业提高竞争力,争夺订单的主要突破口。广交会上,威海文登威力**工具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产品管道焊接固定器,在大型管道输送工程建设中能够更**对接管道接口,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俄罗斯采购商青睐,双方达成多笔意向订单。山东蓝岛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次参加广交会,*家推出了2代复合建材产品中的高性能节能保温装饰板系列,吸引了俄罗斯、阿联酋、沙特等国家的企业和采购商。

此外,贸易公司采取指定工厂生产、贸易公司包销的形式,推出多功能一体化产品,为企业扩大成交额提供了新增长点。威海皓富进出口有限公司参与设计的木材雕刻机、威海海盛机械有限公司设计的木材钻切一体机,凭借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现场分别成交350万美元和20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