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渔业项目到位资金1249万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通过与省海洋与渔业厅签订**工作对接任务书,今年以来,泰安市渔业项目到位资金比上年同期增加26%,项目的实施对东平湖生态和渔业生产、现代渔业园区建设、渔业资源**、泰山螭霖鱼产业化发展和保护、淡水苗种生产、渔技**服务、渔民增收,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加快了我市现代渔业发展步伐。

据了解,省海洋与渔业厅与市地签订支持渔业**工作对接任务书是一项**的工作形式,既能明确市地渔业发展**和亮点,又能强化省厅支持的责任和力度。为做好这项工作,年初,我市结合实际和上级支持方向,认真组织各县(市、区)对项目进行策划筛选,确定了11项渔业**项目上报省厅。在与省厅充分对接的基础上,省海洋与渔业厅主要负责人到我市对东平县东平湖渔业生产、商老庄**鱼项目区、县**淡水养殖试验场和市水产研究所苗种生产、东御道泰山螭霖鱼基地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我市渔业工作情况汇报,共同签订了《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支持泰安市渔业**工作对接任务书》,该对接任务书共涵盖渔业**项目11项,目前已落实资金的项目7项,到位资金1249万元;进展顺利的项目4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