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家食品电商平台近期上线运营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和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了解到,我市*家食品电商平台“好品济宁”将于11月份正式启动上线运营。据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即将上线的“好品济宁”食品电商平台是基于充分的市场调研,结合济宁本土产品特色和区位特点,为进一步对接“好品山东”而打造的地方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平台运营模式。这也是市经信委为我市食品及特产企业品牌**与网络营销所开辟的重要渠道。

对于我国高速发展的食品行业而言,传统的线下市场似乎已经很难容下不断增多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积极的扩展电子商务领域的线上市场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在这一背景下,“好品济宁”食品电商平台应时而生。“好品济宁”食品电商平台从市场调研、规划设计、团队组建、产品招商、技术开发历时仅九个月时间,将极大促进我市食品企业品牌打造及网络营销的提升。进入该平台的企业可进行品牌展示、在线**并通过网站直接交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