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环翠启动中青年专家选拔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做好***创新型中青年**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日前,威海环翠区*次启动有****的中青年****选拔工作,威海环翠区各镇、街道办、有关部门、单位可根据选拔条件对基层单位**人选进行审核评议。

从威海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按照2014年6月份出台的《环翠区有****的中青年**选拔管理办法》规定,此次**选拔对象为不超过50岁,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做出****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选拔将以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近三年的工作实绩和成果为主要参考依据,并兼顾长期贡献;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长期在基层、一线专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才将获优先**选拔。

本次**选拔材料报送截止到10月24日,威海环翠区各镇、街道办、有关部门、单位可根据选拔条件对基层单位**人选进行审核评议,并报送环翠区人社局。之后,环翠区人社局将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对**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议,确定环翠区有****的中青年**考察人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