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环翠出台购房补助政策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威海环翠区辖区228名农村适龄青年获得购房扶持补助资格,并领取了《环翠区适龄青年购房扶持资格确认书》。

从威海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为提高农村土地集约利用效率,充分**农村适龄青年、特困大龄青年住房权益,2011年,环翠区**了扶持农村适龄青年、特困大龄青年购房补助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农村适龄青年和特困大龄青年分别给予5万元、6万元的购房补助。购房扶持资格申请和扶持补助申领每年开展一次。

2014年以来,威海环翠区辖区农村适龄青年相继提交了扶持补助资格申请。经过农村适龄青年个人申请、村级初核、镇级审核后,环翠区农村居住工程**小组对提交申请的结果进行了审核。*终,228名农村适龄青年获得了购房扶持补助资格,并领取《环翠区适龄青年购房扶持资格确认书》。目前,2014年度农村适龄青年、特困大龄青年购房扶持补助资金申领工作正在开展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