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提升服务质量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泰山景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景区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3月12日启动以来,达到了预期目标,市委活动办和各级新闻媒体**、报道了景区的相关经验做法,得到了市委充分肯定。

会议上,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从活动一开始就针对存在的问题必须立说立行,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改进服务理念,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抽样调查游客满意率达到99.25%。泰山景区按照“先动起来、先学起来”的要求,组织广大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各级**讲话精神和系列要求。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切实强化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坚持开门搞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

据了解,党工委班子成员先后召开不同层面的座谈会91次,面对面征求各类意见建议920余条,并通过**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带头讨论查,从**部门、游人中心、问卷调查、纪工委举报、征求意见箱等多个渠道相关记录中多方调查,从群众不满意、游客有意见、庸懒散邪、工作长期无起色等现象背后的思想**上深入调查等多种形式,拓宽听取意见渠道,广泛收集各类意见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