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事将举办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泰山**马拉松赛事将于11月9日鸣枪起跑。今天上午,市交警支队、武警支队以及泰山区、岱岳区、泰山景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组织赛道巡线工作,现场制定赛道上的警力部署及交通管制计划,**比赛当天赛道安全畅通。

巡线工作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对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的线路进行详细了解,并对赛道每一处路口、小区出入口、商户出入口都进行了详细记录,根据路口的不同,商讨如何有效布置警力。

据介绍,此次大赛中赛程*长的全程马拉松赛道全长42.195公里,其中半数路程都在环山路上。环山路中段线路上可通过机动车的路口较多,据粗略统计,从望岳东路与环山路路口到泰山学院北门,共有路口、出入口40余个。此外,全程马拉松路线中要两次穿过车流量较大的104国道,公安部门表示,将在这两个路段**部署警力,维持赛道内外的秩序。

巡线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共记录了100余个大大小小的路口及出入便道。公安部门表示,将对以上信息进行汇总整合,并加以科学分析,尽快拿出具体方案,**赛道安全畅通,**市民正常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