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泗水县推出APEC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国庆旅游高峰期因拥堵不愿出游的朋友们,“APEC”又给北京带来天赐的良机。六天小长假去哪儿?这里**一处新近崛起的乡村旅游度假胜地——被誉为“中国泉乡”的山东泗水县。

十一月初的泗水,正值金秋季节,天高气爽,泉水叮咚,红叶遍山,景色迷人。来到泗水,有几条好线路不容错过:

一是泗张旅游小镇休闲度假游:位于泗张生态旅游名镇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彰显着浓郁的乡村田园气息和异域时尚风情,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品质乡村旅游度假区。金秋时节,多姿多彩,景色万千。这里有准五**的临湖主题酒店、马尔代夫水阁、自驾车营地的童话木屋,给您提供多样化的住宿选择。另外,与此相邻的圣源安山度假村山林深处四合院环境优美、*具风情,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被称为“暮鼓晨钟里的世外桃源”。

二是泉源胜地观泉游:泗水名泉荟萃,泉多如林。历经一夏季的润泽和积累,泉林泉群到了一年之中*佳喷涌时节。观趵突、黑虎的气势,听涌珠、淘米的叮咚,看红石、响水的神奇,叹清澈如一泉渠的奔流不息,回味孔子当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的千古哲句。另有银杏树、泉林寺、康乾御碑、古石舫、皇帝行宫遗迹遗址等,无不让人追忆当年康乾圣帝巡幸泉林的盛况。

三是龙凤幽谷山水观光游:金秋时节是登山的好季节,寻秋高气爽、心旷神怡的感觉,非泗水北部山区莫属。这里是***森林公园,集中了泗水**山——凤仙山、北方小九寨——西侯幽谷等名山景区,形成了群山相连、峡谷幽长、高峰耸立、奇石嶙峋、层林尽染、红叶漫山的景象。金秋时日,登高望远,令人流连忘返。

四是乡野农家美食游:金秋时节的泗水美食飘香。提起泗水旅游,除青山、碧水、名泉外,泗水美食也是其中*重要的吸引物,当然农家乐是多数游客品尝特色美食的好地方,这里**三处:龙门山里农家乐,其中烤全羊已名震四方;龙湾湖畔农家乐,家常湖鱼不可错过;王家庄里农家乐,柴禾炖笨鸡不得不尝。休闲度假之余,充分享受一下舌尖的好味道。

旅游及交通指南:

自驾车游线路:

1、日东高速泉林出口——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圣地桃源王家庄民俗村——安山寺——泉林泉群——西侯幽谷。

2、京福高速曲阜东(泗水)出口——泗水县城圣源湖——西侯幽谷——泉林泉群——安山寺——王家庄民俗村——万紫千红度假区。

高铁旅游线路:

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下车可沿日东高速或327国道东行30公里至泗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