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开始啦!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应届毕业生5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知**校毕业的2015年应届全日制博士、硕士、统招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经济、金融、会计、财务、风险投资、审计、法律、统计、**经济(贸易)、市场营销、金融数学、金融工程、金融风险计量、电子商务、农林经济管理、计算机、艺术鉴赏、策展、博物馆管理及金融、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3.认同潍坊银行的企业文化;

4.应聘人应在2015年当年毕业且在8月底之前获得****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在入职报到前取得国家***的学历、学位认证);

5.外语要求:研究生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425分及以上;本科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及以上;境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无英语四六级成绩的需提供相应外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注:以上英语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6.有艺术及体育特长的视用人需要,可适当放宽专业及外语条件;

7.取得CPA、CFA、CFP等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8.家庭住址在山东潍坊、青岛、聊城、滨州、烟台地区的,且有意在上述地区长期发展的优先考虑;

9.获得校级以上**学生干部、**以上奖学金或个人荣誉称号的优先考虑;

10.国内院校选录范围详见潍坊银行招聘系统中毕业院校下拉选项。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

登陆潍坊银行网站(网址:http://www.bankwf.com)*页,点击“人才招聘”栏进入潍坊银行人才招聘系统填写个人简历,应聘申请岗位(务必点击应聘岗位,否则无法完成应聘)。

请将身份证、就业**表、主要荣誉等证书及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以附件(文件大小需控制在10M以内)形式上传。

注:注册报名完成后请同时下载填写《潍坊银行应聘报名表》发送至bkwfzp@126.com.

2.招聘程序

通过资格审查,采取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差额录取,相关信息通过本行网站或手机短信通知,请**提供的手机号码准确并随时关注。

3.未被聘用人员的资料我行代为保密。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0日下午五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