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文明巡访团督查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创建文明城市市民巡访团分别对山东省中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等4家医疗机构卫生情况、健康教育提示牌、服务标识、窗口排队、工作人员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巡防结束后,市民巡访团对医疗机构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市民巡访团建议,驻济医疗机构下一步要增加文明标识,提升服务态度,**医院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据市民巡访团代表介绍,从总体来看,这几家医疗机构就医环境整洁,服务窗口排队、秩序良好,卫生间卫生清理情况良好,但个别综合性医院的服务态度有待提高,在细节上,个别服务标识不够明确,有些医院轮椅不够用。医疗机构作为直接服务群众的基层窗口单位,一定要注重细节,规范服务,扎扎实实抓落实。

上午9:00山东省中医院

督查反馈

❶院内外环境整洁,各种标识清晰,相关办事、收费项目公开。

❷医院大厅备有便民轮椅,但数量不够,给腿脚不方便的患者就医带来不便。

9:30齐鲁医院

督查反馈

❶服务设施完备、功能良好,利用电视、LED进行文明宣传。

❷服务窗口排队等候时间不超过15分钟,秩序良好。

10:10市传染病医院

督查反馈

❶设有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和公共文明引导员,积极主动履行职责。

❷制度健全并上墙公示,投诉处理机制健全**且记录详实完整。

10:40市第五人民医院

督查反馈

❶门诊楼大厅设有“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及“尊德守礼”提示,各项规章制度健全。

❷工作人员着装统一,服务规范,态度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