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女职工艺术团送文化下基层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下午,济宁市总工会在兖州区太阳纸业公司举行“工会与职工群众心连心---济宁市女职工艺术团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为这里的工友们送上了一道高品位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舞蹈《美丽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温馨优雅的萨克斯*奏《像我这样的朋友》、富有地方特色的山东快书《吃元宵》、悦耳动听的二胡表演唱《山歌好比春江水》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来自太阳纸业的职工演唱的《*美的太阳》以及《心愿》与专业演员们同台竞艺,展现出了***青年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推进济宁市职工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打造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文化品牌,济宁市总工会于2013年组建了济宁市女职工艺术团,相继举办了全市女职工才艺大赛和两届排舞大赛,参加了全省老运会闭幕式演出,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和职工好评,近期又将组织10场慰问演出活动。

今后,女职工艺术团将以企业、工地、广场、社区的职工群众为主要服务对象,坚持送文化到基层、送欢乐到一线,传递正能量,歌颂劳动美,努力打造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具有济宁特色的职工文化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