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城区小学进行网上研课活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至17日,日照市教科研中心组织城区小学教师分学科对本学期教学视导中讲课教师的教学实录,进行了网上研课活动。城区1000余人次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发表评论3000余条。这是继上学期开展的网上研课活动后的第二次集中活动,目的在于充分利用网络教研平台,为教师提供更多便捷的学习交流机会,加强城区小学一体化教学管理,推动城区小学教育均衡发展

自日照市网络教研平台建立后,日照市教科研中心为促进其有效使用,先后下发了《关于加强网络教研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网络教研平台建设,深化网络教研的通知》等文件,推动网络教研工作的开展,努力把网络教研平台建设成为教研信息平台、教研员工作平台、骨干教师展示平台、网上教学交流平台以及**课程资源建设平台。

10月9日,日照市教科研中心向城区小学教师发出“开展网上教研交流,促进个人专业化成长”活动的通知,并规定了集中上网研课时间、方式和具体要求,真正把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活动开展的实效性。通过网上研课,老师们都成了研究者,他们把知识、经验与问题有效地结合起来,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折射出不同的教学智慧,从而丰富了广大教师的理论知识,解决了他们的教学困惑,改善了教学方法,提高了教研和教学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