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频设师德“红线”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下午,山东交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办公楼63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师德建设座谈会。该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出席会议,听取了山东高校**师德**——张爱勤教授的事迹汇报,并与学院教师就加强师德建设工作举行了交流。

孙秀丽充分肯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德建设,她表示,师德教育是教师****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前提和基础,同时,孙秀丽还勉励全体教师做一名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求加强教育引导,建立完善监督、考核和评价机制。

同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还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建设活动,建立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通知》,签订了师德**书,开展了向“山东高校**师德**”张爱勤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并将年终的师德考评与绩效考核挂钩。

据悉, ***去年9月**规定,设立了6条“红线”,近期又**了《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设立了7条“红线”。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为加强师德建设,先后**了《山东交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并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了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