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老汉路遇俩贼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威海米山镇的丁老汉在卖完苹果回家的路上,遇到两名疑似聋哑人的男子拍打自己的全身。待回家后,老汉却发现身上的*与收款凭据不见了,老汉的家人报了警。

当日下午,丁老汉卖完苹果后乐滋滋地驾驶着手扶拖拉机往家里赶,当行至米山镇某村村东头路段时,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从后面赶了上来,挡住了丁老汉的去路。

丁老汉赶紧停下车来查看,两名男子走上前来不停地打着手势,嘴里还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似乎在示意自己是聋哑人,并一前一后靠近丁老汉,其中一名男子拍拍自己腿上的护膝,丁老汉以为他是在推销护膝,便摇摇头。这时,另一名男子在其身后不停地拍打老汉的后背。丁老汉扭头去看时,又感觉有人在拍打他的胳膊、大腿、胸口等身体部位。丁老汉感觉很不舒服,就挥手驱赶两人。拍打完丁老汉,两名男子随后骑摩托车离开。

等到丁老汉回到了家,才发现自己放在上衣口袋*包内的60元现金和一张卖苹果应收的3000元账款的凭据不翼而飞。联想起两名男子的动作,老汉这才明白自己被这两人给算计了。

目前,米山派出所民警正在追查这两名男子的下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