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通报建筑市场执法检查结果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威海市城乡建设委通报全市建筑市场综合执法检查结果,全市建筑市场秩序总体良好,受检工程质量安全整体处于受控状态。但部分企业存在问题,其中,26家违法违规企业被记不良行为记录。

8月4日至31日,威海市城乡建设委组成4个综合执法组,围绕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合同管理、承发包管理、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以及开发企业情况等主要内容,抽查了全市196个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从检查情况看,全市建筑市场秩序总体良好,受检工程质量安全整体处于受控状态,市城乡建设委对15家遵纪守法、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良好的施工、监理企业,15名项目经理和5名项目总监记良好行为记录。

同时,现场检查出各类问题和质量安全隐患1132个,下达整改通知书86份,对13项工程责令停工整改。根据现场检查及整改情况,市城乡建设委决定分别对26家违法违规企业记不良行为记录;对10名项目经理和4名项目总监记不良行为记录。根据相关规定,将对检查出的企业分别处以停止其3个月招投标资格、1年内不予批准资质(资格)升级、吊销资质(资格)、外地企业则清出威海建设市场等处罚。

据介绍,威海市城乡建设委今后将进一步严厉打击建筑施工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检查建设施工企业有无转包、违法分包以及转让、出借资质行为,施工企业或个人有无挂靠行为,严惩重罚各类违法行为;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项目负责人履责不到位的,将给予罚款、停止执业、吊销执业资格证书等行政处罚和相应行政处分并录入信用档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