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现代生活方式展月底启幕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31日,第22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将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办,由济南市人民**主办,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委、市商务局支持,济南报业集团承办,济南时报、齐鲁购房网(www.houseqilu.com)具体负责展会组织。

本届展会将覆盖房产、家居、食品、健康、珠宝、书画艺术等现代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市民带来一场时尚、实惠的盛宴。

**泉城现代生活

自2003年4月18日举办*届展会以来,现代生活方式展已成功举办21届,成为市民现代生活的风向标,也成为广大参展商树立品牌形象、展示企业实力的舞台。

由于立足公益性、服务性和综合性,紧密贴合市民需求,历届现代生活方式展都吸引了诸多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和市民观展。2009年和2010年,现代生活方式展连续两年获得市商务局授予的“品牌展会”荣誉称号,多次在山东**展览业协会等单位组织的评选中获得各种荣誉。

与旅交会、糖酒会、茶博会、童博会等济南举办的多个展会相比,现代生活方式展*大特色在于“跨行业、多领域、综合性”。每届展会均浓缩了**生活理念与时尚生活方式,不仅充实了泉城人的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还推动着人们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向前发展。

引入都市圈家居项目

据了解,即将在本月末举办的第22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在延续了往年精彩的同时将进行创新,除房产精品项目及其相关的家居、建材和装饰装修等内容外,电器、书画艺术、珠宝、健康、食品等众多行业也纷纷参展。

作为济南市民置业购房的*选,历届现代生活方式展的“房产展区”均因专业化运作及丰富的房源信息成为“重头戏”。本届房产展区更是在延续了**的基础上进行资源和力量的整合,创新形成济南都市圈房地产媒体联盟。该联盟以济南为中心整合6大地市媒体及房地产行业优势资源,携手亮相本届现代生活方式展房产、家具展区。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整合报纸、网站、**三方平台,打造切实的四维房产家居展形式,给市民不同的体验。

泉城众名企实力加盟

记者从展会组委会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展位预定*爆。房展方面,自招商伊始众多品牌开发商便纷纷报名参加。据介绍,此次房展会充分考虑购房者不同的置业需求,针对自住购房、二次置业、地产投资等方面均做了充足准备。现场将集中济南众多大盘、名盘、新盘,购房者可以集中考察众多楼盘,选择空间极为广阔。“目前已经参展的楼盘有鲁商·盛景广场、鲁商·国奥城、鲁商·凤凰城、蓝石·大溪地、万科·新里程、万科城、道通·山水泉城、**·山水郡、** 99御园、中海·华山珑城、阳光100等楼盘。”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还有一些楼盘正在预定中。”

同时,在二楼东区,统一特装布展的红木展区也汇聚了国内大批红木品牌:逸博苑、明轩红木、万家宜红木、富雅红木楼……“这些都是在济南有实体店的品牌”,红木展区负责人说,“红木家居展举办三届以来,参展的品牌全都在济南有实体店,全部为国标红木,参与的红木家具全部保真。”

此外,二楼西区综合展区也吸引了大批实力品牌,来自各地的原产地特产、珠宝、名画及相关艺术品均将亮相。“我们还准备了济南时报·得象杯“城市的温度”公益广告大赛先期部分作品在二楼西区进行展示,市民届时可到现场进行观赏。”目前二楼西区还有部分展位正在招商,如果你的产品符合展区要求,可拨打电话与组委会联系。电话:房产展区82886339,家居展区82886320,综合展区8288628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