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银十”过半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十月第三周的结束,济南楼市“银十”已经过半,在多方政策松绑的刺激下,“银十”表现如何,记者今天在采访中了解到,十月份前二十天,济南新房网签量为2825套,而去年十月份的网签量为6250套,今年明显不及去年。从10月份一些楼盘开盘表现看,没有足够优惠,很多楼盘开盘当天房源成交量依然难达五成。

十月网签量逐步增多

“今天我签出去两套房子,相比前期有所提升。”20日下午,在东部一家楼盘的售楼处,销售人员赵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此前**开的盘,周末签约还可以享受优惠,所以不少购房者赶着来签约,“现在很多还清*套房的购房者再买房*付可以三成,这释放了不少改善型购房者。”

数据显示,自10月份以来,济南新房网签量逐步增多,从**周的几百套到第二周的千套左右,再到第三周的1300多套。

数据显示,虽然10月份房地产市场有所升温,但成交量并未如很多开发商所期望的那样大幅攀升,面对各种促销活动,市场观望情绪依然难以**消除。

数据显示,10月份前20天,济南新房网签量为2825套,与去年10月份全月6250套的成交量差了很大一截。

开发商不降价难走量

10月份以来,有不少于7家楼盘开盘,项目多数位于东部,从开盘当天成交情况看也各不相同,少数楼盘成交量不错,但多数楼盘相比前期提升不大。

10月12日,位于东部雪山片区的一家楼盘开盘,现场推出了450多套房源,开盘当天就成交了430多套,这样的销售业绩目前已较为少见。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该楼盘取得如此销售业绩与其价格“合适”直接相关,使得许多观望人群选择了出手购房。

但在东部高新区一家楼盘推出了六七十套房源,开盘当天仅成交了二三十套。位于化纤厂路附近一家楼盘开盘,虽然打出了不足8000元/平方米的起价,但推出的100多套房源也只成交了50多套,不足一半,9000多元/平方米的成交均价与前期变化不大。另外开盘的四家楼盘中,有三家开盘当天成交量不足一半,有的开盘当天只成交两三成,与前期相比,成交量未明显提升。

省城**房产人士梁伟认为,虽然近几个月来相关楼市松绑政策不断**,对成交能够起到促进作用,但短时期内难以从根本上改变当前市场局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