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将出文件治理老年代步车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群众见面会上了解到,济南即将起草文件,对老年代步车进行*理。明年起老年代步车上路将被查处、扣留。

“现在路上比较时兴的老年代步车。这种车有部分不大遵守交通规则,在公交车道、**车之间互相穿梭,有一些还干黑车,去拉乘客”,21日的见面会上,一名公交司机在发言中说。济南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王宗岩介绍,老年代步车是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也不可能挂上牌,不得在道路上行驶。”对于老年代步车的*理,王宗岩说:“从明年开始,我们交警在路边执法上要加大力度。从我们的法规中找到依据,从路面上,我们要进行查处、扣留。”

同时,王宗岩在见面会现场提醒市民:“广大老百姓不要再购买(老年代步车)了,现在购买的要抓紧时间消化。从明年开始,我们向市委市**汇报以后,将会与各个部门共同施策,只要开车就得有驾驶证,要上路就得有。如果没有,我们要采取严厉的措施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