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进口名信鸽被盗成肉鸽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上个月,刘先生养的50只名贵信鸽一夜被盗,这些鸽子是从比利时引进的,价值约30多万元。嫌犯被抓后,刘先**现对方竟是同行,双方还曾见过面。

9月18日清晨6点左右,家住槐荫区大杨庄附近的刘先生准备喂食信鸽。爬到平房顶后,他惊呆了。“鸽笼门大开着,*外面笼子里的52只信鸽,只剩下了2只,蜷缩在角落里。”刘先生赶紧向槐荫公安报了警。

刘先生称,被盗信鸽都是从比利时引进的,具有**血统,足部都佩戴着标志环,“保守估计,损失的50只信鸽达30多万元。”

监控中,一辆停放在案发地附近的白色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迅速锁定了该车当天的驾驶员宋某和李某。18日下午,民警在宋某住处将其抓获,当晚9点左右又将李某抓获,并当场缴获39只信鸽。

两人交代,他们均住案发地附近的村子里,也爱好养鸽子,但是手中没有优良品种,就打起了歪主意。“我和嫌犯认识,都在同一个协会,见过几次面,但不熟。”刘先生说,他没想到,盗信鸽的竟是同行。

“盗窃时,笼子半开着,有些信鸽直接飞走了,装运过程中,鸽子在编织袋里时间长了,有8只信鸽死了,嫌犯将其宰杀后放在了冰箱里,准备吃掉。”办案民警介绍。

两人打算将信鸽当种鸽饲养,为了防止信鸽再飞到原处,还把鸽子足部的标志环剪掉了。“足环就是信鸽的身份证,只能认证一次,没有了标志环,就和普通鸽子价值一样了。”刘先生欲哭无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